2009/5/28

童言童語之"最快樂的一天"

今天爸拔帶上斌、阿媽一塊進電影院看「未來救贖」,
這是上斌第一次進電影院,
阿媽則是想知道如何購票進場看電影,
所以難得的一塊去看。

我則留在台南家裡陪上銘,
剛開始他看看電視、玩wii都還ok,
但過了一陣子,上銘開始不耐煩了,
我只好帶上銘到附近的新光三越走走。

事先已先跟上銘約法三章,
若吵鬧可就要馬上回家的,
上銘看了也玩了很多現具,
一直說"好想買喔",
但都還不至像以前一樣快速逃離現場,
所以我就告訴他到別的樓層看看有沒有其它玩具,
(這只是我想把他帶離現場的善意謊言...)

到了美食樓層(時間也已經是中午12點)

媽麻:上銘吃麵好嗎?
上銘很可愛說:你怎麼知道我餓了?

我們倆叫了一碗拉麵+一小盤青菜+一杯紅茶
上銘也許真的餓了亦或今天只有我專心陪他,
他吃了好多,連平常都不碰的青菜、肉片也都
吃了好多口,他還不忘交代我回家要告訴阿媽
他好厲害!

吃完打道回府,

上銘:馬麻今天是我最高與的一天
媽麻:嗯,是不是今天媽麻只有陪你一個人,
          沒有哥哥?
上銘:不是啦!!是因為飯太好吃了!
媽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