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

上銘的母親節活動

5/2(星期六)上銘的幼稚園舉辦母親節
的親子運動會活動,約一個月前上銘在
家就常提到他要表演跳舞....,到活動
的前二天他突然唸了一篇新詩,雖然他
沒有字正腔圓,唸的內容也一知半解,
但他認真的表情與他努力表現的誠意,
讓我覺得超可感超感動的!
老師體貼的把他們唸的新詩印在活動的
節目單上,我就照抄下來囉!

柔柔的康乃馨,像媽媽柔柔的心,
絨絨簇簇的花瓣,像媽媽綿密的愛,
細長的葉片,寫滿媽媽的叮嚀,
我要獻朵康乃馨,給我最愛的母親,
那是我衷心的祝福。
那是我無盡的感激,
媽媽我愛你!

活動當天,有很多的親子律動,
陪上銘跳了幾首後,
我問他高不高興,
上銘點頭還跳著說:都快"滿"出來了!
他常用自己的語法來表達想法,也許有些辭不達意,
不過這也是他的可愛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