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9

新髮型vs玩wii的表情

這兩週天氣變得很夏天了,又悶又熱
所以上週三帶上斌、上銘兩兄弟去貝詩請Julie修剪頭髮,上斌才一年級對於自己的髮型很有想法,他說:「前面不要太剪短,鬢角不要修掉...」,很像以前我國中時要剪西瓜皮,總愛對髮型師斤斤計較那0.幾公分,不過Julie果然是「王牌設計師」,剪了一個當時讓小哥很喜歡的頭髮,他還不停的照鏡子竊喜;但詭異的是,第二天一起床小哥卻擔心起他的頭髮,還說很醜…,難道他成熟到提早進入"青春期"了嗎?還好到學校後導師給他很大的鼓勵,賴老師說:「你的新髮型很新潮,老師也很想剪,可惜我是女生!」(不愧是老師,很瞭解小孩的心理…,)我真的要感謝賴老師這樣講,她應該是怕上斌太在意外表而影響當天的期末考吧!!下次我會記得考試前千萬別帶上斌去剪頭髮,因為那樣有太大的變數了!


接著下午帶上銘去剪,他雖然對自己的髮型沒意見,但要他全程好好坐著,對他這隻"毛毛虫"來講,的確是有困難;記得上一次上銘去剪頭髮時出奇的安靜,結果才剪2刀,少爺他突然睡著,而且怎麼叫都叫不醒,最後必需靠著我一邊扶著他的頭,JULIE一邊剪才能完成!!!我真的不得不佩服JULIE的"動靜皆宜"的功力啦!!

本來剪完頭髮用手機拍了完成照的,但手機記憶卡竟然有毒,根本無法傳輸,只好趁兄弟倆在玩WII時,側拍他們的照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