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0

20分之14

昨天星期一我有種感覺,雖然我不是牛仔,卻好忙....,
星期一是我到店裡最忙的時候,因為休了2天,
清潔打掃與補貨工作會比平日多些,下午2點
上銘要開始上"語言治療課",因為這小子的
ㄍㄎㄊㄉ與捲舌音一直發音不正確,排了近
3個月終於排到他了,原來他是舌頭後面無法
用力,所以才會發音不對,昨天的功課是"學恐龍叫",
這樣是為了訓練他的舌根有力些,老師評估上銘的
狀況不嚴重,應該可以很快"畢業",上銘加油呀!! 

接著晚上兄弟倆要做例行的牙齒健檢,距上次的檢查
才五個月,結果上斌多了顆蛀牙,至於長出來的大門牙,
醫生認為因為上斌還是小孩臉,所以才會覺得那麼大顆,
而且最少要等到小四或小五才能做矯正評估。
我想現在要開始存錢為矯正牙齒做準備了!

上銘的狀況更糟了,一開始看醫生就說有很多顆蛀牙,
照了4張x光確定後,醫生公布答案:14顆
(第一次覺得原來14也可以有這麼大的震憾!)
我趕緊問醫生,他的乳牙有幾顆呢?醫生:20顆。
哇塞~20分之14,會不會太離譜了呀!,真的快昏倒了!!
這真的已經不是Blue Monday,比較像Shock Monday!!
我想我需要大顆一點的心臟,才有力氣繼續長期抗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