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4

上斌七歲九個月

七、八月是上斌上小學後的第一個暑假,
他回到安親班的暑期班,課程豐富,
有游泳課、戶外教學、電影課、兒童表演藝術、數學課
及延續原來的英語課,我挺喜歡的是"戶外教學",因為
安親班的老師會帶著他們去外面遊玩,像是:自來水博物館、
偶戲館、看芭雷舞劇、看普天同慶(皮影戲)…,真是太有趣了!

上斌自己最喜歡的則是星期三的游泳課,記得第一次上課的前
一天晚上,他不安的情緒又來了,他問我他會不會溺水呀?
我告訴他好好聽教練的話,守規矩就不會發生危險了,
結果上完課回來,他開心極了,說游泳真好玩!!

前幾天上斌一直要展現他學習的成績給我看,在浴缸裡閉氣。
雖然他晒黑了,爸拔開玩笑說他像"小黑碳",
但他有自信的說:可是我很健康!
上斌寶貝,你的健康就是爸爸媽媽最大的心願,也是
你最大的財富!^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