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9

虛驚一場

  上銘週五的聯絡簿老師寫著:有咳嗽,要注意!
  但回家後一直沒發現異狀,到了週六清晨開始發燒
  心裡真擔心是新流感,趕快帶他到醫生那確認一下,
  這小子真是難搞…,護士幫他量完體溫37.6,他竟然自己說:
 「好,沒發燒,不用看了回家吧!」,醫生要幫他擦喉嚨優
  碘時,他更是緊閉雙唇不張開嘴,我看了都快昏倒了,真的
  是不知道該如何教導他呀(軟硬不吃)!! 醫生為求謹慎,要我
  觀察他如果到周日(今天)早上1.仍有高燒(38度以上)或
  2.意識不清,就要送到醫院做新流感的篩檢…。
  我從昨天開始心情就七上八下的,真的深怕小銘會是新流感…,
  到了今天清晨摸他,果然還是溫溫的,量了體溫37.4(不達第一項
  標準),再看他的"精力旺盛",會跟我討價還價、說東做西的(也不
  符合第2項標準),看來他應該是排除在外,小銘自己一整天就拿著
  耳溫槍自己量體溫,隨時跟我報告他的體溫多少,看來他自己比我
  還緊張,不過整天下來,看他仍是"精力旺盛",著實讓我放心多了
  ,難怪老一輩的都說,小孩子若太安靜你就要煩惱了!!
  剛才我說馬麻幫你拍張照,記錄你這次感冒的事,他還說不要,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光溜溜的樣子,所以就請他把身體藏在沙發
  露出他的大頭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