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新竹十七公里自行車海岸線之旅

秋高氣爽挺適合騎自行車旅遊的,繼上次舊草嶺自行車之旅後,
老公昨天又找到一條位於新竹的自行車道去嚐鮮囉!!
我們這次租了4人一起騎的車款,有點像是2台協力車組合在一塊,
租金500(計次),一開始上斌坐前座,結果騎2下就掉下去了
因為他的腿還不夠長,間距太大,還好沒受傷,改坐後座後就好多了!
沿路的自行車道設施很完善,也有好幾個點可停下休息,
像是看海公園、港南運河風景區,再來還經過金城湖賞鳥區,
那裡有賞鳥協會的人架設望眼鏡供大家賞鳥
再來經過彩虹一橋、彩虹二橋、彩虹大橋及彩虹小橋,
其中還有一大片的紅樹林,我們讓小朋友停留玩耍,看到了招朝蟹、彈塗魚…等等,本來我們想
一直騎到風情海岸的,但怕回程是逆風可能會很累,所以在吃完小點心補充體力就往回走了。
回程最特別的就是看到超美的夕陽,而且還伴著海浪

在剛好天黑時我們也回到了終點。也選擇附近的新竹魚港吃晚餐,生魚片一大盒才100元,
老公吃的開心極了!
若舊草嶺自行車道是五星級,我應該會給新竹十七公里自行車道七顆星哦!!
這次相簿裡有很多動態的影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

5 則留言:

  1. 原來你們有來過這裡騎腳踏車阿
    這裡挺不錯的呢
    我們也很常去
    下次約依約一起去騎腳踏車好了
    然後再去吃海鮮

    想到口水就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希望可以快實現這個想法!

      刪除
  2. 看來好好玩哦~我每次都只會騎二車疏洪道到八里淡水…下次也來
    安排騎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裡風景真的很漂亮!

      刪除
  3. http://www.mysurvey.tw/s/5ccR8EXp
    可否幫我填寫新時是十七公里海岸自行車道的問卷!
    我需要您的幫助~如果可以~麻煩可以幫我轉給您有去過的朋友填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