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快樂過日子

早上送上銘到校門口才想起,
上次聖誕節活動時學校的聖誕樹沒有拍到,
剛好今天帶了相機出門趕快補拍,
素宜老師還說本來昨天想收掉了說,
還好我今天拍到了!


昨晚跟老公聊了一些事,不知不覺的負面思考充斥心裡,
今天早上起來,我決定要快樂過日子,不要老是往壞的地方想;
我很感謝老公和老姊,永遠都是支持我(儘管有些盲目的),
就像老公所說的:你的兄弟姊妹都對你很好!


每當上斌不開心時,我會告訴他:要開開心心的,幸運之神就會跟著你!
所以我也要"以身作則"!
因此下午我去美容院洗了很舒服的精油spa,熱情的Julie總是笑臉迎人,
(這張照片是Julie的性感紅唇,要看本尊的請到我的相簿裡尋找哦!)

看看自己美美的,心情就好多了!!原來美容院也是有魔力的!

晚上回到社區,怕聖誕樹也快收了,趕快請兄弟倆讓我拍一張!


我要把快樂的影像記錄下來,開開心心迎接2010年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