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5

上銘的堅持

昨晚要幫上斌洗頭前,上銘要求我幫他烤草莓吐司,
(最近上銘很愛吃草莓吐司)
於是我先把吐司放進烤箱,然後請老公拿給上銘,
我就趕緊進浴室(天氣很冷怕上斌著涼),
不到一會兒,上銘就在敲浴室門說:媽媽,
你快一點啦!不然要烤焦了!
我聽到老公喊:都拿出來了,哪裡有烤焦!?
急忙出來後,上銘一直嚷嚷著:我不要爸爸烤啦!
老公也很生氣的把烤好的吐司放在桌上!
搞了半天原來上銘不想爸爸幫他的原因是:
昨天早上爸爸幫上銘烤吐司,結果把吐司水平對摺,
跟我以往都是垂直對摺不一樣,
上銘不喜歡爸爸的折法!
(難怪他昨天早上的吐司只吃一口而已)!
唉~上銘的堅持常搞得大家雞飛狗跳!!
偏偏他又不擅表達自己的想法,
看來還要再好好教他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