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8

蝴蝶


上週六中午帶上銘和小華去喝喜酒,

小華接著搭高鐵到台南喝另一攤喜酒,
於是我帶上銘搭捷運回到藥局,
店裡好忙,只得叫上銘快進去,好讓我可以幫忙,
但此時店裡有隻蝴蝶,上銘有些害怕蝴蝶,
我隨口就說:不要怕啦~那是阿公變成的回來看我們!

昨天晚上老公唸一本上銘借來的書,
剛好是有關蝴蝶的,我在一旁聽到上銘說:
爸拔,我現在不怕蝴蝶了,
因為媽媽說那是阿公變的,
他要回來看我們。


今天媽說佩純上週六晚上看到爸爸在店裡,
(我心裡想這麼巧)
她說看到爸爸穿著白襯衫(這是他數十年來唯一的服裝),
站在雅琪工作的位置,但一下子就不見了!!
看來阿輝兄還掛念著店裡,
就像我們很想念他一樣,
小華說:他應該快去極樂世界或投胎才好啊!!
我也這樣認為!

4 則留言:

  1. 阿純看過姑丈嗎?

    真的太巧了

    回覆刪除
  2. day8610151/4/10 08:15

    臏說那天星期六只有我們2個人顧店
    也許阿爸放不下心..
    我想也是..
    好加在那天沒啥奧客且業績穩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老爸應該每天都來坐鎮,這樣奧客就會消失了!^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