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7

失眠


沒想到失眠的人是上斌,我是被連累的
平時大概晚上10點半前上斌就會睡著的
昨晚本想趁小孩睡著我就可以起來,
和老公看福爾摩斯的dvd,怎知才一翻身,
上斌的大眼睛就睜大望著我,
我只好假裝翻身再躺好;
過5分鐘我起身走到門口,
上斌卻咳了一聲,
我只好佯稱要去喝水
上斌說:我覺得好累卻睡不著,腦子好像一直在轉!
我推測他應該是下午喝了一大杯珍珠奶綠,
大概是到了半夜3點左右,我們才疲累的睡去!

我和老公也是這樣的體質,過了中午喝茶或咖啡,
晚上一定會很難睡,真的是"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會打洞",
上斌完全遺傳到我們夫妻倆的"神經質"啊!
只能告訴上斌有了這次失眠的經驗,
就要提醒自己以後過了中午,千萬別再碰茶類的飲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