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3

有口福~三井

昨天晚上睡前的"親子時間",我問老公是不是很羡慕
上斌、上銘兄弟倆感情那麼好呀?
老公說:對呀!以前小時候都沒有和家人這樣親近!
(現在父母與孩子比較會表達心中的想法,父母也不那麼權威了,
所以相處起來比較輕鬆,上斌、上銘兄弟倆常常要跟爸爸抱抱
我們這一代小時候根本不會去跟爸媽說要抱抱的
老公從國中後就很少機會跟二哥相處,二哥在北部唸大學,
之後前往美國讀書、就業至今。)

也許是老天爺瞭解老公心中的遺憾,
今天一早老公竟接到二哥的電話
二可要找老公一塊吃飯!

沒想到二哥訂了一間"超高級"的日本料理店「三井」,
我這個土包子,還是老公告訴我才知道的
當我們走過三井時還不知道已經到了,
門外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好低調哦),


餐廳裡的感覺也是"低調的奢華",就連廁所也是,


所有的燈光都是照射在餐桌上,


應該是要賓客只專注在"美食"上,
當然他們的食物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

<清蒸扇貝>


<帝王蟹沙拉>


<海膽烤魚>


<炸蝦>


<炸生蠔>


<石板牛肉串>


  <綜合壽司>這道菜最讓二哥讚不絕口,因為我已經有點飽加上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看他們滿意的表情,就知道一定也是很好吃的!


<魚頭火鍋>

最後的"抹茶冰淇淋"也是讓大家一致稱讚!!
雖然午餐時段每人要價1200元(晚餐就要2000元/人),
但老公、二哥都異口同聲說"物超所值",
也謝謝二哥請客,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不過我想最大的收穫是,難得老公可以和他的兄弟聯繫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