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3

上銘五歲5個月(112cm,18kg)

拖了好幾天才寫這個網誌,
回想當初寫網誌的初衷,
就是想記錄孩子的成長點滴,
所以不應受其它因素影響,就繼續寫吧!

上銘剛好今天去拔掉第二顆乳牙,
搖晃得很厲害,讓火爆小子吃東西吃到發脾氣說:我不吃了啦
他看牙醫真的很乖,不吵不鬧非常聽話,
這也是難得他讓媽媽驕傲的地方

前陣子和老公爭吵,本來以為上銘年紀小影響不大,
沒想到他跟畫畫林老師說,昨天爸爸媽媽吵架,
我到現在都很傷心
於是晚上我跟上銘說:媽媽原諒爸爸了,你呢?
上銘說:我只原諒媽媽,不要原諒爸爸!
我:那我"處罰"爸爸抱你很久,你就原諒他好嗎?
結果爸爸抱上銘時,他還"加碼"要爸爸親親
這幾天來他可是很愛跟爸爸撒嬌呢!
看來他倔強的個性下有顆"玻璃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