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9

改變

2010年6月這個月真的是起起伏伏,事情不只多而且煩人,
改變最大的就是"搬家"。

搬家前一晚,老公語重心長的和孩子們說:
這次搬家有幾個原因,一是爸爸的工作調動,
二是為了要回台南陪阿公、阿嬤,
三是現在這個房子可以賣個好價錢,
所以我們只好搬家。
我看老公沒有喜悅只有難過與不捨;
也難怪他會這樣,他已經在台北生活14年,
雖然回台南是和他的爸媽住,
但他反倒不習慣

搬家真的累到爆,尤其是家裡多了2個小孩後,
東西真的是多到不像話,老公又重感情很多東西都不準我丟,
最後我們竟動用一台17噸的大車才能將所有東西搬完,
台南家是40年以上的透天,樓梯小到得動用吊車,
將3樓的窗戶拆掉後才能把大部份的物品搬入
東西搬入至今也還沒完全整理完,慢慢來吧!

搬家前一晚我終於看到"達達"現身,似乎是要跟我們道別,

平時都只聽得到它"達達達"的叫聲,原來它長這個樣!

搬家當天,我的阿母還哭了,
也難怪她愛哭,
因為從小到大我是第一次離開父母的身邊,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心裡的感受,
但很慶幸我有你們當我的家人,在背後一直支持著我


也感謝家裡多了珮純這位生力軍,你們要繼續努力哦,我也會加油的!

2 則留言:

  1. 搬家真的很累我可以體會
    要離開親人的身邊到另一個環境去生活
    我也能體會那種不捨與難過
    不過現在科技進步
    打電話或上網視訊都很方便
    或是真的想念的話
    就回家看看吧!!說走就走不用遲疑阿^^
    人生嘛~~~輕鬆一點自在一點
    歡笑就會多一點快樂也會多一點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鼓勵很受用!我的網路視訊裝好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