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8

遺忘的技能

今天下起大雨,臨時也不知能去哪裡?
又不想讓孩子整天與電視、電腦相伴,
只好半強迫的先把孩子趕上車,
就隨意繞繞囉!

我們先去寶雅逛逛,
哥哥最近胖了,
阿嬤覺得上斌的內褲太小要我去買新的,
讓我有"花錢"的機會
接著就順路到安平去囉,
老公建議去吃"伊蕾特布丁",
買完布丁我看隔璧有家滷味"西井村", 
進去買了"米血、脆腸、海帶、豆干",
有了吃的,我們就往海邊看海去囉!


接著又到安平港、安平漁市隨意走走,

不知是氣候不佳,還是其它因素,
漁市裡只有一兩家商家,
遊客更是三隻小貓,有些可惜。

回程時我隨口問老公,
我來開車好嗎?
沒想到老公阿莎力的從駕駛座下車,
要與我交換位置,
看來我是自己給自己"出難題",
因為我雖有駕照,
卻有10年沒開過車了(真的很好命),
我一直想重溫這"遺忘的技能",
等熟悉以後,可以自行開車,
畢竟台南的大眾運輸不比台北,
能自立自強是最好的
也感謝老公這位專屬教練
和兒子們的"安靜"配合,
讓我順利完成了此次的任務!!


不過專屬教練有評語,
說我開車不夠專心,
難怪有人會說女生開車就是,
該走不走,該停不停!
哈~我會再找機會練習,
練到"人車合一"的,
給自己加油囉!

(註)西井村的滷味很好吃!


2 則留言:

  1. 蘇俞丞30/8/10 01:32

    剛剛回應了一堆,竟然網路掛點,&*&^^%#$@^&&(^^()&)&(^.......可惡
    總之,未熟練前就慢慢開吧,車子受傷了好解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