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6

上銘開始畫圖

上銘新的學校也有畫畫課,
但上銘一直不肯融入學校活動,
不肯參與,讓我有些擔心
上週接他回家時,
學校老師問他:為什麼畫畫課時不畫呢?
上銘:因為他們畫的那些我都不喜歡!
老師:那你喜歡什麼?下次我們安排一下。
上銘:我喜歡花呀、草呀、還有昆蟲。

那時我只覺得上銘難怪會被列入黑名單,
(黑名單是我自己想的,老師們只視他為一個"挑戰人物")
真的是意見超多的,一點都不合群
我心中暗暗感謝、佩服老師們的耐心!

昨天上銘睡前突然想起,
書包裡有東西要給我看,
原來他在學校裡畫了2張畫,

他特別介紹,
上圖右有個賣冰淇淋的是"爸爸",
最左邊的是他自己(我猜:他好像是要跳到海裡玩水),
圖中有個拿藍色鏟子的是哥哥,
他說媽媽在家整理房子,所以沒畫出來,
後來又補充說,因為他把裡面的人物都畫成男生,
所以沒有媽媽!


這張是樹,樹上有隻瓢蟲,樹下有人坐在那。

總之看到他又開始畫畫,是好事一件!

2 則留言:

  1. 妳頁是最棒
    的生活冢,
    每次看了妳
    的blog.
    都會誏人感
    到一股正面
    的快樂力
    量,也覺得
    這三兄弟真
    幸運,有妳
    這位心靈導
    師陪著,為
    他們紀錄生
    活的點點滴
    滴。 9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歹勢啦!不過"三"兄弟這句話很貼切呢!老公也開始寫網誌囉!可以去我的好友裡找asuja那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