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7

隨意走走找美食

昨天中午找老公去樹林街一家"小豆豆",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
有鍋燒麵類、刨冰、果汁...,
小小一家店卻是人山人海,
等了一會還是沒位置, 
我的肚子卻咕嚕嚕的叫著,
只好離去,下次再訪!

我們騎著車亂繞,看到一家火雞肉飯,
有很多人在吃,也就去嚐鮮囉!

不知是不是我肚子餓了,
真的還不錯吃呢!


吃完鹹的,這時來個甜點一定很讚!
我憑著以前的記憶給老公出了難題:
這附近是不是有間李鹹冰?
老公也很厲害啦,
騎著騎著也能找到我隨口說的這家,
原來它的店名是"蜜桃香"李鹹湯(40年老店),
在青年路上,維持台南小吃一貫的特色,
簡單樸實的擺設,重點就是"吃",

吃著這碗李鹹冰,
倒也讓我回想起"年輕"時,
很喜歡去西門町天橋下一家李鹹冰,
所以它對我而言就是有"青春的滋味"~~酸酸甜甜的!

再介紹一家上週去吃的八寶冰,
在赤崁樓附近,


那裡有一整排小吃,甜的、鹹的、冰的、熱的..,
看來又有"新"的地點,
等待我們去慢慢去品嚐
住在台南就不要辜負了台南的美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