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上銘五歲11個月

這個月剛好遇上搬家,
沒時間紀錄上銘的成長記事
但他有些可愛&可惡形徑,
怕過幾天就全忘了,
還是趁機趕快補上記憶

搬到新家第一晚,
上銘很喜歡新房間,
還跟爸爸說:爸爸你拍我這個"屎"樣子!
(我不會說死樣子,不知他在哪學的?!)

還自己把襪子櫃擺得超整齊的,

再度驗証他"古摸"的性格。


他愛極了新家,
他說:媽媽,我們新家好像五星級大飯店!

在這裡上銘開始了坐校車上學的日子,

晚上問他感想,
他回答:要坐好久哦,不過我的好朋友坐我旁邊喔!

他在各方面的能力也看到進步,
像是寫功課,現在認命了,會自己乖乖寫完;
自己也能獨力完成組成複雜的積木!


不過"我行我素"的情形仍有,
還需長期"教導"
但在爸爸卻說:他很單純、直接、不做作!

那天在慈小運動會,我賽跑完後問他,
有沒有幫媽媽加油呀?
他答:沒有耶!
我:是喔,好傷心哦!
上銘:我沒說媽媽加油,可是我有說陳亭羽加油耶!

可愛!
蘇上銘,你也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