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6

敗家的心路歷程

前幾天在家裡信箱拿到這張DM,

雖然很想去,
但最近新家裝潢,讓我們整個財庫大失血
為了省荷包,還是忍痛把它扔進廢紙箱

昨天另一位志工媽媽,
提起這場特賣會,是一年一次的,
讓我重燃"愛買的心",
應該說機會只有一次,
要好好保握才對!

今早老公說想去合歡山,
更讓我有正當的理由,
該為家人添購保暖衣物,
於是我迅速的從廢紙箱找出這張DM,
(還好它是粉紅色的,很好認)
出發前還打個電話給阿記,
看看有沒有需要我"幫忙"買的衣服才出門,
這樣就有任務在身,不能不去了!

特賣會就是要靠自己"認真、專心"的找尋,
有一件毛衣覺得不錯,
想先去看看別的衣服,順便考慮一下,
決定要買再回去,那件衣服竟然已被挑走了,
還好,我是個隨緣的人,
繼續尋找我的"有緣衣",
大概在裡面"努力"了一個小時,
開心的把戰利品帶回家囉!


這次都挑毛衣和背心為主,
衣服的質料都很好,
大部份都是打2.8折,(也有3.5及4.5折及少數1折的)
再加上我身上這套,(這件上衣是1折的哦,才228元!)
(回家迫不及待試穿,個子小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買童裝)
這樣總共花了3240大洋,
應該不算貴吧!

雖然中間的過程有轉折,
但總算讓我買到了,
不然晚上一定睡不好的,
這樣損失才大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