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5

台南美食~~小卷米粉~~

今天老公晚班,
2人偷閒去外頭逛逛順便吃午餐。
我們隨意看到一間"小卷米粉"排了好多人,

聽過很多人說台南"小卷米粉"好吃,
但還沒吃過,這間人不少,就去試試囉!

(大家都在等待中!)
就只賣小卷米粉或湯,我們等了近10分鐘才吃到,


它整個湯頭好鮮甜,
小卷也很肥美,
若是它的米粉是細的,
我應該會給它五顆星的!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細米粉啦)

吃到最後,老公的評語是:
台南味,湯太甜了!


話雖如此,還是給它吃光光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別家,
才能知道到底這家的好吃不好吃!

2 則留言:

  1. 阿三哥麻25/1/11 21:26

    好像不錯ㄝ!我愛米粉湯
    尤其是粗米粉喔
    小時候住台北都吃慣了粗米粉湯
    還真懷念ㄝ~上頭灑少些許芹菜珠和胡椒粉
    一整個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愛粗的米粉,新竹米粉那種細的我比較呷意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