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0

好運"兔" much

我們趕在農曆年節開始前,回台北一趟,
這樣初二就不用再和大家擠了!
一路上都很順暢,
但到了中和交流道光是要下交流道就塞了半小時,
(真的是台北的感覺捏!)

到店裡,看到我的阿母、阿記、弟弟們,
心裡很開心
他們也一如往常~忙得狠~,

這是好事,開店不忙就要喝西北風了!

週六晚上,媽媽叫了一桌泰式料理,
有12道菜,還附甜點呢!
這是對開店的娘家省時、方便的好選擇,
大家也吃得開心極囉!

因為有重頭戲~~摸彩~~,
今年的彩金可是阿記海派提供,
最大獎是8888,二獎6666,三獎1888,
連最小獎都還有666哩!
我真是由衷佩服阿記,
真的是對家人永遠都是那麼大方!
(愛你呀!)

今年比照去年,由年紀最小的開始抽,
我們還額外押注,
每個人可以下注押誰拿到大獎;
上銘最小,他第一個抽,
沒想到,他竟把第一大獎給抽中囉,

這時一旁的伯謙卻哭了,
因為他最想得到的大獎被抽走了。

還好阿嬤、舅舅趕快拿出包好的壓歲錢,
才平撫他受傷的心!
破涕為笑!

看舅公抽到第2獎,
笑得合不攏嘴了!
我的運氣也不錯哦,
抽到第3獎!

我和阿記還帶了孩子去sogo買禮物,
難怪孩子們期待這天很久囉!


外頭冷颼颼的天氣,一點也不影響我們鬧烘烘的氣氛!
阿嬤也很神,押上銘拿大獎,
阿嬤就另外得到一小筆獎金囉!
他真的是很神耶,
簽樂透都沒那麼準過。

最後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
在兔年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Happy "兔" Year!

2 則留言:

  1. 莎莎醬31/1/11 03:50

    你動作好快喔!
    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很棒的回憶呢!
    最小的抽到大獎~真的好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全家人聚在一塊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