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4

新居落成part2

這篇主要是要補上三樓的主臥,
(上次只有拍門口),

主臥有個超大浴室,

按摩浴缸(我們只給孩子用過一次,因為冬天要維持暖呼呼的溫度
可是要用掉好多水的)、淋浴間和雙邊洗臉檯,
2個洗臉檯很棒,大家可以同時刷牙...,
以前我在刷牙,孩子若一起來"ㄎㄟ休",
我只好不情願到一旁的馬桶去用


臥房部份,
設計師當初設計時,有2個版本供我們選擇,
老公選了"開放式衣櫥"的設計版,(就像是個更衣室)

我覺得挺好用的,不用開門片就可以拿取衣服,
老公卻覺得好像把空間"隔"小了,
我只能說他是"不滿足"啦!

我們的床是7*6的(double king size),
沒錯!不是6*7,我們把6*7的床轉了90度,
原因是老公左右伸手(翻身)時我才不會被打到,

我們把上下床墊分開,
2張7*6的大床就這樣佔滿整個主臥,
床尾再擺張貴妃椅,看電視就不會太遠,
(以免房間太大還得買個大電視)

雖然我們有裝潢小孩房(在4樓),
但目前我們全家都睡在主臥,
老公說的沒錯,既然孩子現在還想跟我們一起睡,
就一起睡吧!(反正房間夠大)
而且睡前的那段親子時間,孩子的吵鬧、聊天…,
就是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而這房間還有一點是讓我很滿意的
就是早上都有滿滿的陽光照進來(東向),
這樣枕頭、綿被每天都能晒晒太陽,(當然也有陰雨天時)
晚上睡覺就覺得棉被好好蓋、好舒服喔!



(歹勢呀,因為晒棉被,所以就沒摺被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