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2

十週年紀念日

十年前的今天,一堆親朋好友,
張羅著我們的婚禮,
記得那時老爸等晚上店打烊了,
再開夜車南下,一路上冷氣還壞了,
真是辛苦了車上同行的叔叔、姑姑們及親愛的老爸;
記得他們一行人到台南是凌晨5、6點吧;
一直到中午宴客後,
因為那天是母親節,
聽媽媽說他們一路從台南塞回台北!!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
我就張羅一家大小,
讓孩子吃早餐、送去學校…,


等孩子都上學去,
我和老公就去高雄和老公同事會合,
今天剛好是他們的"自強活動",


在等待時,看到一台車號「13」的三輪車,

這也是緣份嗎?!

我們去了「陽明海洋探索館」,
現在展覽主題是「綠蠵龜特展」,


還有專人解說,不必顧孩子,讓我可以專心聽,
也學到好多相關知識!





看到這個展品,直覺要拍下來,
和今天的"紀念日"才相呼應嘛!!


中午在旗津吃海鮮,




同事還帶我們去"當地有名的冰店",




然後就結束今天的"自強活動"囉!

回程就順道去市場買菜、接兒子回家,


吃晚餐時,我覺得應該要拍張全家福紀念一下,
但這麼臨時,所以就用我的"全能傻瓜"拍囉,
我要兒子們不用換下制服,
因為下一個十年,他們都已經是讀大學的年紀囉!
這樣更能真實的紀錄這一段生活!
睡前我們4人打勾勾,每年拍全家福都不準缺席!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剛好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雖然有人都說13號星期五是不幸運的象徵,
但我寧可用平常心去看待它,
每一天都是紀念日,
生活不就是由這些"酸甜苦辣"累積起來的嗎!






2 則留言:

  1. 蘇太太妳好
    因不曾在無名回應,test一下
    好巧,我也拍到13號車耶!
    最後一張照片幸福捏~
    我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VxZAB3WCEQeg2P8XGEX_90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收到你的留言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