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4

38歲生日(補)

本來想今年生日就不紀錄了,
因為沒什麼特別;
但今天看到小S慶生說的一句話:年紀愈大想要的東西愈簡單!
我好認同哦!!
所以還是補一下網誌好了!!

今年的生日並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一早收到宅急便,
是阿記寄來的"抱枕",

讓我很感動,心情也好好!

老公把原本晚上和同事的聚餐延期,
所以就自己下廚煮了自己愛吃的菜,


老公比往常慢了15分鐘還沒到家,
我要兒子打電話給他,
不要找花店了,快回家吃飯吧!

兒子們一直問:媽媽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其實,我真的只要你們乖乖的,不要讓我生氣,
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於是我想到一個他們做得到的禮物~~幫我按摩~~,


但"按摩"到後來就變成在"玩"啦,


這樣溫馨快樂的氣氛,就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