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6

不要怕

上週,老公開始了到外地的工作,
一週有好幾天不在家,
朋友問我怕不怕,
我的想法是,遇到問題就去解決,
~~不要怕,要勇敢~~!


於是我開始了"偽單親"的新生活,
其中要算是"挑戰"的事就是「開車」吧,
自從約20年前考上駕照後,
我開車的次數不超過10次吧,
重點是還要載著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
所以老公也早就開始"陪"我練習,
練習過程中,還好沒把老公嚇到中風,
阿彌陀佛!
至於兒子們目前都還算配合,
只要跟他們說:不要吵,媽媽要專心開車!
他們可能比我還緊張所以安靜坐好吧!

還有要感謝公公婆婆,
在老公不在的時候,
專程過來陪伴我們,
上斌實在太神經質了,
從小到現在晚上睡覺一直沒安全感,
有了阿公阿嬤的陪伴,
希望能讓他的睡眠品質好一些!



所以啦,
一切都準備好,
把自己心情調適好,
我也是個super m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