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30

上銘幼稚園畢業

回想一年前剛到台南來,
上銘在"艾的佳"繼續他的學前教育,

雖然已經是大班了,
但他哭鬧不想上學,真的不輸一個幼幼班的小小孩!
還好在老師們的努力之下,他漸入佳境,
愈來愈愛去學校,表現也愈來愈好!

前2天學校畢業典禮彩排回來,
上銘說:今天老師致詞時,我的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原來老師致詞內容就是提到他剛到學校的情況,

聽了還真的蠻催淚的,

真的要好好感謝老師們耐心地帶領著他!




他自己說:我穿這樣很帥耶!好像當花童喔!



典禮會場有張他寫得感謝卡,
他把"這麼棒"拼音拼錯了!


(翻拍)

畢業典禮中他獲得"美育獎"

並且代表領獎呢!!

我偷偷問他怎麼是你代表領獎呀?
他回:因為我畫得最棒呀!
(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學校送的畢業禮物,
尤其是手帕,還繡上孩子的名字,

真的"揪甘心"捏,
上銘很幸運,能在這間"非常用心"的學校學習。

晚餐我們到他愛的pizza店(double cheese)慶祝,

孩子們都開心極了!!


不能喝酒,也可以舉杯呀!(恭喜你畢業囉!)





你是我們家的小寶貝,
要勇敢地邁開大步,繼續往前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