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

童言童語之"買房"篇

上銘:媽媽,我戶頭裡有多少錢?
媽媽:好像一萬多元吧!

上銘:媽媽,那你幫我把戶頭的錢拿去買一間房子好嗎?
媽媽:一間房子哪有那麼便宜?最少要幾佰萬吧!
             (心理有好多的???)

上銘:學校xx老師好可憐喔,她說她很窮,都沒有房子住耶,
            我想買一間房子給她住!!



難怪那天去接他時,
老師"虧"上銘:我的房子哩?

我該說他有「悲天憫人」的胸懷嗎?

2 則留言:

  1. 哈哈~上銘媽咪~

    那句話可不是我說的喔~^^

    還有謝謝上銘媽咪給的貼心飲料~

    上銘可是大大的推薦呦~!!!

    真的很好喝呢~感謝上銘媽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這小子有"大男人"主義,會"保護"他喜歡的人、事、物!: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