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4

上銘小一新生營記趣



<第一天>
上銘:馬麻,以後國中、高中都是趴在桌上睡覺嗎?
媽媽:對呀,你中午有睡著嗎?
上銘:吼,沒有啦,很難睡耶,我的腳都會伸到桌子外,
            老師都叫我把腳伸進去,
            如果可以睡地上,我就要睡地上了啦!


<第二天>
媽媽:你今天有睡著嗎?
上銘:有耶,還流了好多口水!


<第三天>
弟弟:哥哥,你今天為什麼都不下來找我玩?
哥哥:我今天被處罰不能下課啦!
            我保証明天一定下去找你啦!

<第四天>

上銘:媽媽,今天我們有畫畫課,
            老師說我畫得最棒喔!
媽媽:
上銘:我去問同學可以投票的話,
            要投誰畫得最好?
            很多人都說要投我耶!.
            我自己也要投我自己!

<晚上睡前>
上銘:媽媽,我快要有女朋友了!
媽媽:哇! 
            誰呀?
上銘: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因為她今天沒來,
            我們放學都要把名牌收起來,所以我看不到呀!



看來上銘有上斌的陪伴,
很快就適應了小學生的生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