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5

一週流水帳

這週生活瑣事好多,
日子過得起起伏伏,
就用流水帳的方式記錄生活囉!

8/29(一)
凌晨3點半,老公結石的疼痛感出現,
遇上台南放颱風假,
原本已打算上台北就醫,
還好出門前發現有醫院照常門診,
診斷後發現是輸尿管有石頭阻塞,
必需手術治療,
兒子們下午到醫院探望爸拔。

前一晚睡前,上銘才和爸爸鬥嘴,
爸爸說"你那麼討厭我,那以後我不回來了",
怎知他一早起床,爸爸就住院了,
他一到醫院趕快在爸爸的臉上獻上一吻!

8/30(二)
孩子們開學日,送完孩子上學,
我再回到醫院陪伴老公,
老公從住院後,疼痛感一直減輕,
一直到手術前完全沒有疼痛,
於是取消手術回家休息

下午4點老公又開始隱隱作痛,
只好再回醫院求診,
一到醫院老公直奔廁所,
尿出一顆石頭,

危機馬上解除,
但2邊腎臟仍有一些石頭必需處理!


9/1(四)
可能家裡不穩定的氣氛,
加上剛開學,上銘這天一起床就鬧情緒吵著不上學
費了好大的工夫,才讓他勉強進入教室,
還好每天放學回來,他總是開開心的!

我的志工服務時間也開始了,


短短的幾小時,
我的嘴和手一樣忙碌,
真的很有福氣認識這些志工媽媽朋友們,
以後若真的搬家,
慈小和這些好朋友是我最捨不得的!

9/2(五)
送完孩子上課,
隻身前往台中看房子,
好久沒這樣自己一個人搭車,
以前都要顧著孩子,
悠哉地點杯熱咖啡享受一下,
以前是不可能的,很怕孩子動到打翻燙到…,

孩子沒在身邊,反而覺得不習慣哩 !

9/3(六)
老公和上斌一塊去看棒球賽,
上斌說第一次看到全壘打(現場),
上銘看不懂,我只好帶著他到處閒晃,

(這樣勉強算是"HOLD住弟"吧!)
晚上一直碎碎念,我想要爸拔和葛格快點回來!

9/4(日)
下午到附近公園玩棒球,


晚上到夜市吃"露天鐵板燒"

其實味道還不錯耶!

回家前再帶孩子去剪頭髮,
迎接新的一週!


這週孩子的情緒也有些波動,
希望他們也能學會"調適"心情,
勇敢面對各種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