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上斌~十歲囉~

十年,怎麼一轉眼就到了,
看著這十年來的照片,
眼眶濕了,但嘴角是上揚著的,
感謝你陪伴我的這十年,
讓我學習當媽媽,
也讓我從你身上學到好多,
感動還是感動!

可惜剛出生時的照片都是電子檔,
電腦掛了也就什麼都沒了!
這應該是你最早的照片,

大概2個多月,
就跟著我們到山裡去採集!


你開始要學爬了!


剃了大光頭,所以戴上帽子!


會坐了
你不停地探索世界,
你手裡拿著第一次碰到的小野花!



第一次過生日





終於會走了!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


你的第一台車

媽媽因為你,
想再為你生個手足與你作伴,
只好讓你2歲多就去念幼幼班,

知道你哭了大半年,
但還好有老師們的細心照顧,
我知道你會勇敢的!

也替你開心能在「新新托兒所」(蒙氏教育),
完成你的學前教育!






3歲生日當天

弟弟出生後,你更是個稱職的小哥哥!



你比爸媽更疼愛弟弟,
你柔軟的心、好脾氣…,
更是讓我佩服,

你是媽媽最好的幫手!



4歲生日



5歲生日


開始掉牙、換牙



買了上下舖要讓你學習獨睡,
但到現在你還是一樣,
睡覺一定要有媽媽在旁邊,
我的手是唯一讓你安心睡覺的法寶!


滿7歲,
也進入小學囉!



8歲生日



9歲生日,
跟爸爸的生日差一天,
所以你們都是一塊吹蠟燭!




你開始有了喜歡的女生


你開始有時會口氣差回話,



你有更多自己的主見與看法,

因為你長大了,有好多改變…,
但不變的是,你永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