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上銘】6歲10個月

上銘對畫畫一直很感興趣,
前陣子他畫指印畫,

他命名為:「森林昆蟲王國」,由右至左、由上至下有:
蜜蜂、獨角仙、蜘蛛、蜻蜓、螞蟻、
螳螂(樹枝)、蝴蝶、蟬(樹幹上)、蜈蚣(地上)
共九種昆蟲;
佩服他認識的昆蟲,且畫得出來的還不少呢!


這張是:森林動物王國  


這幾天他自己又換了一種畫風~「素描」,
他先畫了臥室的櫃子,

(首次作品)

(實景)
我是隔了幾天才拍實景,
熨斗的位置有點不一樣!

昨天他找了繪本裡喜歡的圖案作畫,









還有看電腦圖片的畫作:




看他每次畫畫認真的樣子,(有時叫他該休息了,他還會生氣)

就可以感覺到他"堅持"的態度!

前幾天買了新檯燈給他畫畫,
他跟我說:媽媽,謝謝你們買了那麼好的檯燈給我!


昨天我問上銘:你今天考試有檢查嗎?
上銘(嚴肅):結論是我檢查了3次,
                      如果還是錯怎麼辦?

我開心地用力抱抱他:你好棒哦!就算錯了也沒關係,因為你盡力了呀!


這小子一直聽到我在教哥哥要檢查,態度決定高度…,
他倒是記在心裡且做到了!!
讓媽媽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上銘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