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生活】慈小運動會

上銘起床睜開眼睛的第一句話就是「運動會」,



今年是倆兄弟同在慈小的運動會,
所以和老公"分配工作",
我負責拍哥哥的,他負責拍弟弟班的,
但還是會情不自禁地去搜尋兒子們的身影,
這樣跑來跑去的,還真要消耗不少體力呢!




打掃工作不能少,今天學校客人很多呢!

【個人賽決賽】今年小哥跑進100公尺個人決賽,

(上圖右1)看他跑得怪怪的,原來他可能暖身做不夠,
開始跑右側腰就隱隱作痛,
最後結果就是第6名,還是安慰他,
全四年級第6名已經很棒囉!


【開幕典禮】各班準備進場囉,

上銘班級戴斗笠進場


上斌班級戴動物髮箍,
每個造形品都是孩子們自己diy的


今年我也參加圖書志工進場行列

【各年級表演】


【低年級「健康操」】
上銘是班上帶隊的,
前一晚在家中他還主動練習,
看他表演的超賣力的!



【中年級健康操】上斌

【低年級全員賽跑】

我和老公也不清楚賽事流程,
看到時上銘已跑完,是第2名,得了一張小獎狀,
老公一直為沒看到賽況感到扼腕

【趣味競賽】

上銘夾球跳

【親子趣味競賽】爸拔和上銘




【趣味競賽】上斌

【拔河決賽】

上斌班級是去年的冠軍,今年也進入冠軍決賽,
一旁的拉拉隊及爸爸媽媽們可是比隊員還激動,
我也喊到"燒聲"了,(看影片時記得把音量轉小)




最後雖然輸了,但還是要相互行禮致意,
有些同學在此時哭了,老師藉此教育孩子們,
這也是學習如何面對挫折的最佳時機吧!

【大隊接力賽】

上斌的班級(藍色背心)也是去年的冠軍,
早上的拔河賽輸了,更是激勵了大家,要在這場扳回一城!


上斌是最後一棒,爸拔給他賽前叮嚀與打氣

(看影片記得將音量轉小,我在拍的時候太激動囉)


【親師大隊接力賽】

今年我和老公也都參與了,
換孩子在場邊為我們加油,
大人們的榮譽心也和孩子一樣強呢,
儘管我們這隊沒得名,
但感恩我們平安跑完100公尺,
今年還是有家長跌倒了


【頒獎時間】
上斌個人賽第6名


上斌班上有5位同學進入個人決賽,好棒!!


上斌班級得了好幾個獎座
1.拔河第2名
2.接力賽第1名
3.趣味競賽第4名
4.競賽總錦標

這一面優勝旗是最令老師、孩子們開心的,
表示他們個人或團隊的成績都很優異!


上銘班級得到趣味競賽第3名


參與孩子們的運動會,
讓我們也重溫校園競賽的樂趣,
期待明年的運動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