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5

【上銘】真的長大囉

今天的天氣很詭異,才剛立春,
卻是近30度的大熱天,刮著濕黏且強的南風,
下午送完哥哥上英文課,
上銘吵著要到超商買糖果,不到3分鐘,
一出超商門口竟下起像一元硬幣般的大雨…

我沒好氣的說:都是你吵著要買糖啦,下雨啦,只有一件雨衣怎麼辦?
上銘開心買到彩虹糖:沒關係呀,大太陽又下雨,我們幸運點會看到彩虹哦!

回到家我反倒不好意思跟他道歉
媽咪:對不起,媽媽不該怪你的
上銘:沒關係,我把今天當作母親節,每天都是母親節啦!



要去接哥哥下課時,他又有一番可愛的言論....

媽咪:媽媽覺得你今天好乖哦,我喜歡你這樣
上銘:媽媽你可以用一句話形容我哦
媽咪:哪一句?
上銘:刮目相看,我和以前不一樣了
媽咪:為什麼你會不一樣啦?
上銘:因為我長大啦!!



他正在「靜坐」
看來學校的道德教育,他有身體力行呢!



2 則留言:

  1. 辛苦都值得了
    看到孩子表現這麼棒,這麼懂事,
    同身為母親的我,眼眶都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好容易感動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