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4

【生活】0512慈小母親節活動

每年母親節,
學校多多少少有些慶祝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


只不過,為了"媽媽"要去哥哥還是弟弟的班上,
可是讓我傷透腦筋,怎麼做才公平呢?

爸拔建議媽媽先去弟弟的班上,
因為媽媽和哥哥班上的同學、老師、
其它媽媽們,常有互動比較熟悉,
當然爸拔也會代替媽媽參與哥哥班上的活動,
謝謝爸爸和哥哥的貼心與配合哦!




一開始,上銘就幫媽媽按摩,

他平時在家有"練過",所以做得很棒,


接著是奉茶,
看到現場好多媽媽哭紅了眼,
甚至還有爸爸頻頻拭淚,
讓我想起上銘幼稚園中班時,
奉茶給我,我一樣哭到不行,
我這次"勇敢"多了,但內心還是感動滿點的!

獻唱:



還有「聽聲辨人」的小遊戲,
我自信滿滿想上銘的聲音太好分辨了,
當我聽第一個小朋友講第一句話,
聲音低沈,我就馬上舉手啦,
結果當然是錯的,真糗!

這是猜對後得到兒子的親手製作小禮!

接著就趕場到哥哥班上囉,


剛好他們在獻唱"心肝寶貝",

http://youtu.be/AUXogWumiEg
(影片太長請自行連結youtobe觀看)

(母"視"節快樂?!)

昨天收到他們倆寄的明信片,




感恩兩個寶貝,讓我可以擁有「媽媽」這個「最棒的工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