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5

【玩樂】20140622溯溪初體驗

一大早6點半就出門,
今天是我們全家第一次溯溪活動!
集合地點在屏東高樹國中,
但是天空中下著毛毛雨,
另一頭又有陽光,




看到彩虹出現,擔憂的心情一掃而空!

溯溪地點是高樹海神宮溪谷,




教練要大家集合、先取好距離,


暖身操很重要哦,接下來都是在溪谷裡活動的。

搭建臨時更衣間,

樹下乘涼等待


不知哪來的小黑狗,好撒嬌,上銘好喜歡


開始著裝:
防寒衣、溯溪鞋、救生衣及安全帽,
以上都是教練會準備好。
只不過大熱天穿上防寒衣後,汗如雨下呀!!
上銘太小,沒有適合的防寒衣,
溯溪鞋也是自己另行購買;
此時涼爽,但泡在溪水中就真的過冷了。委曲你了,小銘!!但也因此圖中這位教練幾乎成為上銘專屬似的,一路上都由他細心帶著上銘!!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謝謝你!!感恩!!

出發前來張小組合照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隊友用防水手機拍的(感恩),
泡到水中暑氣全消,小哥終於露出笑容!



這樣走走停停,一邊沿溪谷而上,

時而需要繩索協助穿越溪流,


有適合戲水的地方,教練就會停下帶著大家玩水,




就這樣邊走邊玩大約兩個小時之後,我們到達中午休息的地方。


 教練準備了烤肉、烤香腸耶!!
 還有一大鍋牛奶火鍋
 啤洒



















原汁原味的「流水席」!!

好特別的用餐地點,是吧!!





石壁上有好多蝴蝶


吃飽喝足要繼續"攻頂"囉!!


這裡難度較高,若沒有專業的教練帶領是不可能抵達的

先休息一下,接著玩最刺激的,
上銘他通通不敢玩,只能泡泡水,
這個滑水道我不太敢玩!
後來硬著頭皮讓教練陪著我溜的。
這個跳水台我更是不敢上去,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高,
其實現場看大約有3公尺高吧!光是爬上跳水台就得費些功夫。
上斌、老公倒是玩開了,玩了好多次,
我在一旁看得好羡慕!!

謝謝每位教練、助教、夥伴們,完成這次的溯溪之行!!
想體驗溯溪的朋友們,推薦你們專業親切的教練 :高大哥0933620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