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上銘】第一志願

上銘的學業成績一直都平平,
對於自己的學科也是缺乏自信。
昨天美語課放學接到他,
他開心的說著當天在學校的自然考卷有張96分,
一張98分(他還以為會是全班最高分,結果後來有人是100分);還有社會考卷96分…,
他發現自己也能拿高分非常高興,我也跟著他開心。

今天早上上學途中聊天,

小銘:媽媽以後我想讀成大耶

我:好呀,可是成大好像沒有畫畫的科         系,不然應該有設計科系..,像是
        設計機器人之類..的

小銘:好呀,我喜歡機器人

我:那你數學也要努力一些,因為那些         都要用到很多數學的觀念。
        媽媽知道你其實夠聰明,只要努力         多一點,也可以表現得很好的。

小銘:可是我的第一志願是台大耶!
            算了,成大也很好對不對?!


我心裡真是會心一笑,祝福你能達成你的目標囉!!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