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

【旅遊】20150729~31 渓頭+日月潭

老公朋友公司員工旅遊,老公受邀演講,我們"順便"一塊渡假遊玩囉!

7/29早上我和孩子搭國光號到台中跟老公會合,
老公帶我們去台中風評不錯的大東屋午餐,


午餐後就直接前往明山會館集合
等待的同時,有位"妖怪女"一直朝我過來,我趕緊叫上斌過來拍張照,
她看起來應該是"他",很熱情地搭著上斌的肩膀,真怕他會嚇到上斌哩!


 check in孩子們進房休息,老公直接去演講,其實心裡覺得很光榮呢!



晚餐後還有同樂會,大家分組玩團康,挺有趣的。
 只可惜上銘什麼都不敢參與,沒有同樂到


第二天一早放晴了,大家要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園步行 

有梗 ^_^





記得以前走這段路,上銘還要我跟老公輪流抱著
怎麼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天空步道就要牽著爸爸才安心


回程兄弟倆一直聊天一直走,我跟老公看著他們的背影覺得很幸福呢!


離開溪頭,我們前往南投車埕做椅子diy


接著到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坊

四人合吃一份三球冰淇淋


 晚上宿埔里友山尊爵酒店,還算新穎

重點是有泳池,孩子們當然迫不及待就下水囉 

晚餐後在飯店大廳有現場演唱,我聽得如痴如醉,還喝了身平第一次的調酒~ 琴湯尼!

嗓音很棒的歌手-南志騰,蕯克斯風老師也吹得好棒!

謝謝老公的朋友王大哥,也是這次的主辦人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孩子們又把握時間下水

接著到日月潭搭遊艇
 日月潭的美景






 好吃的茶葉蛋,一人一顆吃不過癮,回程要買卻大排長龍作罷。
從玄光寺欣賞日月潭


接著午餐回到台中一家海鮮餐廳用餐,結束這次三天兩夜之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