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5

【旅遊】20150102南元農場

元旦假期,也許是剛從玉山回來,沒有出遊計劃,
於是1/2跟公婆、柔立、四舅一起去南元農場踏青!

謝謝柔立幫我載兄弟倆,孩子大了,一台車已經塞不下囉!

沿著參考路線走,孩子馬上被這竹筏撐船吸引

上斌VS柔立舅舅

上銘觀察了很久,好像不太敢…

 上銘跟爸爸這組,勞師動眾才把船靠緊,



阿公也想嚐試一下

孩子們好像是第一次跟舅公出遊哩

後來我們被特別的叫聲給吸引
原來是猴子的叫聲

忘了牠的品種,只知道叫聲很響亮很特別



農場裡茶花正盛開著










以下四張照片,異曲同工之妙,老公、公公都在為心愛的家人拍照!

接著我們就搭船遊湖(大約15分鐘)


這一天的天氣還不錯,整個環境也是很舒服,

好多聖誕紅



這裡有一整片的糖棉

公公正在用新手機為婆婆拍照,調整了很久,也被婆婆碎唸了一下,
幸福的另一種樣貌。
青春期少年



四舅這張看起來精神飽滿



接著來到一片大草原,本來兄弟倆都想騎,結果發現都是小小孩在玩,

上銘找了一台沒有音樂的(他覺得那些兒歌顯得很幼稚)
投幣式一次30元

上銘騎來找我剛好時間到,我就投幣也玩一下,看他們那麼彆扭真不舒服




 我依著順序摸了一次,順便練習台語!我這麼乖,一定會像上面說的!! ^_^

租借了2組高爾夫球桿玩
爸爸教上銘



目標是打中池中的鑼,最後當然是沒成功;
照片還可以看到水上小木屋,看起來也很棒哦!
南元農場行程就在此結束,午餐我們到六甲市區午餐,此時也開始下起雨來,
公公說我們就是赴雨(音同台語富戶),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出遊囉!
也謝謝柔立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