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5

【旅遊】20160202~0206峇里島 (DAY1&2)

這行程是2015年8月在台南旅展訂的,
是我們第一次在旅展買行程,
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因為買好行程到出國中間時間托得太長,
倒不如想出遊時再買行程就好!
我們參加的是「興國旅行社」的峇里島行程,


行程依等級分為九種,我們選擇第六等級的「峇里情深五日遊」,

一個人團費為訂金+機票一共31390元,另外導遊小費為一人50元美金。


這次是從桃園機場出發,前一天晚上我們先到城市商旅睡一晚,


沒想到桃園天氣那麼冷,飯店也沒有暖氣,我是穿著羽絨背心睡的,
老公也是咳了一整晚!!

DAY1(2/2)
一早7點在二航廈集合

還有小華阿嬤跟伯謙,我們6人一團

HELLO KITTY飛機,如果少芸來可能比較有感覺吧?!

上斌暈機,餐點幾乎沒吃,還吐了一桌子;快降落時上銘也吐了,也許看到哥哥剛才吐的冏境,上銘有把嘔吐袋準備好,還好,我再擦下去換我吐了!

老公感冒中,應該是天氣很冷加上放假前工作繁忙,又沒有好好休息導致,他自己一人坐很開心!

抵達機場到出關都是自助式,出關後找到導遊(Fenny),幫我們拍張照當地天氣很熱,馬上脫掉外套外衣… ,上斌在更換衣服時遺失了羽絨背心,粗心真是像到我了!

第一站前往SOGO百貨,它的外面是個沙灘

可惜天氣不太好~

我們在這買了腳踏車小販的甜筒(2支),一下搞不清楚以為老問說50000是盧比,
心想超便宜,後來才發現是5元美金,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們在SOGO逛一下下,我買了件洋裝,也買了些麵包,以防晚上大家肚子餓!

第2站皇家20道風味餐
 道地的印尼菜,說實話並沒有很合味口



也許這也是在台灣很少看到印尼菜餐廳的緣故吧!


吃飯時還有傳統舞蹈表演

回飯店前請導遊帶我們去買山竹,這是一間超商

進飯店囉!



第一天與第二天是同一間飯店,它是樓中樓式,一樓是客廳,
二樓是床

沒想到這造型特殊的樓梯,成了晚上讓我們睡不著的兇手之一,


我和上斌一間房,晚上睡著時,突然傳來急促的上樓腳步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連續2~3次後睡意全消~以為是阿飄~~,後來想想應該是隔壁的人在上下樓梯;但之後就一直聽到很規律機械聲”動~動~動…",我以為是在修馬路,但一直到12點多實在忍不住,打了電話跟櫃檯雞同鴨講,等了好久不見改善,我跟上斌直接去櫃檯,沒想到上斌按錯電梯樓層,我們倆一直在幽暗的長廊走著,就是不記得當時是如何從大廳進到房間的,還好回頭搭電梯才發現是走錯樓層,飯店派了個員工陪我們進房查看,之後就一直沒下文;一直到1點多我跟上斌上銘睡老公原來的房間,老公睡這間聲音很多的房間,一直到早上6點老公來敲我們的房門,說他整夜都沒法睡!!唉~~也許就是這樣連著好幾天都沒睡好~才會感冒一直好不了~~。第二天一早跟導遊反應問題,她用流利的印尼話和飯店接洽,幫我們換了房間,問題才解決!!

DAY2(2/3)
【海神廟】


 當地小販

像是包著黑糖的麻糬,外頭再沾上椰粉


天氣不太好 



摩摩喳喳

當地拜拜的東西就放在人行道上,要小心別踩到了

【聖猴公園】

導遊說要小心眼鏡不要被猴子搶走

馬上聽到小華的叫聲,
牠把小華的帽子搶走了
後來一度也爬上伯謙肩膀想搶眼鏡!還好沒成功!

【午餐】印尼風味自助餐

感覺像在一個半山腰~很冷



 【山中湖】 像是日月潭的概念





導遊教我們繞這個塔五圈後許願

再請導遊帶我們買些山竹

【LULU SPA】
這是男生們的初體驗,他們心裡忐忑不安...

全程有全身按摩、去角質、敷泥、泡花瓣浴共2小時。

晚餐:海鮮火鍋,蝦子、螃蟹吃到飽,這是我們覺得在峇里島吃得最對味的一餐!


  原來這間店的老闆娘是台灣人,難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