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8

【玩樂】台東三日遊 DAY1 20180404(三)

今年的清明連假有五天,所以我上網找了資料,來個台東三日遊,
為了怕塞車,我們6點起床~7點出發,
剛好老公有NBA球賽要看,所以由我先開車,
他用手機看球賽,網路還真帶來許多便利。

我開了2小時,終於可以坐回原位了,老公支持的球隊也贏了球賽,出遊開心囉~

 一路上車流量不小,所以我們不依原計劃走,隨興看到路旁若有景點就停車休息走走,

第一個點就是~金龍湖~


這個點就我們一家4口,還有另一家4口,現在挺喜歡這樣的"清靜“感覺


停留約15分,我們又繼續前行囉~
附近還有個古莊車站,可是好像已沒有營運。





老公看到一條山路往上,轉進去看看是否能像以前不小心發現多良車站這樣的秘境,
結果竟是一個公墓,還好掃墓的人不少,

 風景也不差,但就車上隨意拍個照就離去囉。

也到了該吃午餐的時候,就在太麻里市區找間麵店,


吃完時還遇到上銘的麻吉同學也進來用餐~~真是有緣呀~
看來大家連假都到台東玩。 

路上這蜘蛛人一直揮手要大家對他拍照,
看來我的腦波很弱~那就拍吧!

網路上推薦到台東要喝”叮哥",我們買了:黑糖波霸鮮奶,其實我喝不出有什麼差異哩,
不過之後在其它地方都看到這家茶飲店大排長龍就是了。




接著我們又前往"櫻木花道平交道“
 不少遊客來此拍照,可惜天氣也開始有點變陰了
後方的藍天大海都不明顯了






再前往太麻里車站


車站前的道路又平又直~視野佳,若天氣好看著前方的海一定更美。

午餐店家裡寫著4~5月金針山可以看野百合,於是我們就前往一探究竟, 
開了半小時~霧氣愈來愈重

 一路上也都沒看見野百合

我把孤挺花誤認為是野百合了~


野百合都還是含苞而已,
下個月應該就會盛開了


 路旁看到一片紅藜,停車拍照



接著去千禧曙光公園




 兄弟倆一樣有講不完的話~

 這裡的沙灘是小石子的~
遇上漲潮,還好手腳夠快,鞋子差點就不保了




在要進住宿處前,經過這間有"台灣最美麗國小”之稱的豐源國小,
那就~~~路過不要錯過~進去朝聖一下,



上斌一直抱怨我沒讓他把籃球帶著~我還真不知道他有問我,我竟說NO哩~
最近"初老"現象愈來愈嚴重了。



晚餐找了兩間卑南豬血湯,結果都沒營業,上斌看到附近有間豬肉麵,
~味道也不錯。
陳紅心豬肉麵

餐後到鐵花村散步

 現在好多地方都像這樣"文青風"










被這位街頭藝人的歌聲吸引過來,打了賞後~他問我們有沒有想聽的歌曲,

我點了陳奕迅的"十年“,

他又唱了另一首~陳亦迅的"好久不見",
溫柔的歌聲~好享受。


 今晚住宿:台東蘋果商旅(一個月前網路訂房~4人房2720元)
老人的”桌遊“~撲克牌~多種玩法、樂趣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