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徵婚啟事

大家別緊張以為是我怎麼了~~
是我想幫我的大弟徵友,
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畢竟也到適婚年齡了)
簡單介紹他的資料
63年次 巨蟹 A型
現職是:台大藥局老闆(但不是小開喔)
他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8708202
他雖沒有劉德華的帥,但絕對是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他的廚藝可是一流的,還會煮咖啡做點心...(就差不會插花)其它的優點就等有緣人來親身體驗了…各位鄉親好友,哪裡還有好女孩的快引薦一下囉!

9 則留言:

  1. 我有認識很熟..很熟的熟女啦,一直不敢介紹給他....

    怕銘臏一不小心被吃了....還連骨牌都不剩才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太好笑了!!太熟的他不敢恭維,他也不敢摧殘國家幼苗,就看緣份了!!

      刪除
  2. 我認識很多耶
    有一個是文大的助理教授,65年次的.觀光系
    有一個是69的,彰師大翻譯所助教
    有幾個都70以後的
    你覺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65的感覺會比較合適,都在台丠,約時間來台北見見面囉!感恩哦!

      刪除
  3. 翰翰的媽12/6/09 07:38

    我的同事的妹妹也是63年次,目前沒有男友,你有興趣嗎?可以推薦一下,因為她
    也在找男友丫,也是找結婚的對象。
    還有一個學妹66年次,也再找對象,但是她是博士畢業,在高雄工作,可能比較
    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哦,約出來吃飯如何?

      刪除
  4. 要不要先探聽一下...
    我們這位「弟弟」有沒有什麼隱疾ㄚ?
    還是性向有沒有異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依他以前交過的女友看來,我肯定他是"外貿協會"的一員啦!!

      刪除
  5. ㄟㄟㄟ 老鍋牛 我還年輕身體可健壯ㄉ好不好
    才不像你年過四十(還是五十?? 看起來又有點接近六十)就只剩下一張嘴
    如果時間太持久也算是隱疾 那我真ㄉ還蠻傷腦筋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