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6

關於上斌




上斌是我的第一個小孩,
他聰明、善良、善解人意,但適應力卻很差,
上學期他進入小學就讀,本來下課後就到安親班,
但是卻出現嚴重的不適,一到了上學時就出現嘔吐、
拉肚子..的情況,也就是所謂的拒(懼)學症,那陣子
我也變得緊張、憂鬱、易怒....;只好讓他不去安親
班,改由我自己帶他,但我就變得更忙碌,常常一天
接送他好幾趟!
上學期結束,他拿到班上的五育獎,這樣的成績讓一
切辛苦都有了代價!
這學期期中考,我只要求他考試寫好一定要好好檢查,
他很聽話照做,也得到了第一名,這是他第一次拿第一
名,當然高興的不得了,對他而言也是莫大的鼓勵!
寶貝,媽咪很高興有你來當我的小孩,你在我生氣時會倒
杯水來安撫我,我傷心時你也會拿我平時教你的話來安慰
我!你會在我們罵弟弟時快去幫他把事做好…,你真是老
天爺給媽咪最好的禮物!!媽咪希望你繼續保有你純潔的心
,健健康康的長大!!我愛你喔!!

2 則留言:

  1. 庭庭媽咪2/5/09 09:59

    好感性的文章,真的道出媽咪們在面對寶貝的心情,真羨幕呢...
    恭禧上斌在學校表現優異,讓我們這未來學妹與有榮焉,找個機會好好
    慶祝(真是媽咪們相聚的好藉口),同時也很開心妳能在陪伴小寶貝同時
    也能抽出空檔成立部落格,讓我們能不受時間地點好好聊聊.

    加油.

    庭庭媽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太忙了啦~,每次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去申請msn這樣比較快!!還有我發現小孩長得真快,再不著手把這些成長點滴記錄下來,以後記得的恐怕有限!你這個女超人比我辛苦多了,自己更要多保重!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