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6

是誰瘋了?!

今天下午,趁著天氣還不錯帶兩兄弟到公園活動
發洩精力…,
4號公園有一區是免費提供陀螺.扯鈴給小朋友玩
,小哥玩起扯鈴還略有樣子,但小弟根本沒辦法讓扯
鈴在繩子停留5秒以上…,他火爆的脾氣就把扯鈴摔
在地上,也不肯撿起來…,我看得脾氣也快爆發了..
,接著陀螺的情況也一樣…,他心有餘而力不足,但
就把這些氣出在當媽的我身上…。
把他帶離現場也許可緩和些,誰知到溜滑梯處,
又因為人太多,大爺他又不敢玩..,他的心情更糟了
;沒關係當媽的我努力不懈,看到前方有人在發汽球
,體貼的上斌快去排隊幫上銘拿汽球,誰知道在等待
中,上銘竟不耐煩就對我"動粗",爸拔只好快速把他
帶離現場,但爸拔也被上銘的行為氣炸了,帶著上斌
走了。
我帶著上銘在一旁坐了下來,聽聽他的想法:
上銘:我今天不高興,超不開心的,我都快要瘋了…!
我只好回答他:我今天也很不高興,快被你搞瘋了…!

4 則留言:

  1. 蝸牛老哥17/5/09 05:32

    不錯ㄛ
    小鬼夠驕傲,竟然有辦法把妳搞毛...
    看一看,其實他跟妳還蠻像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像我再加上他老爸的基因,我看天皇老子也被他搞瘋了!!

      刪除
  2. 以前會覺得...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也不知道妳下一秒會幹什麼?
    妳家小鬼.........也是這麼難以捉摸嗎?
    我很喜歡他耶..覺得他很有個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有征服的欲望,下次把我家那個小的帶去你那接受魔鬼訓練吧!也許回來就會比較乖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