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7

好笑的客人!

今天我站台,因為小華休假去,
一個歐里桑進店問:有沒有舒潔衛生紙?
我:有,請問要平版還是抽取的?
歐里桑:平版的!小姐幫我挑細一點!!
我:細一點的?又不是我做的!
舒潔的就是都一樣細呀!
人客呀~你以為在市場挑筍子喔! 真的是被你打敗!!

5 則留言:

  1. 不要臉的"大嫂&qu7/6/09 05:35

    細一點的....
    ㄚ.....就是"面紙"嘛.....

    夥計,這樣不行喔
    反應太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的"大嫂",下次不要再"冠夫姓"囉!^_^

      刪除
  2. 原來妳媽媽的姓是...***


    想將我一軍
    還早啦!

    回覆刪除
  3. 你們這些
    不要再吵了!!!

    其實.....
    我是鍋牛哥哥的''七仔''
    是"不要臉的"大嫂
    所以....."不要臉的"有很多

    ㄎㄎㄎㄎ

    喔>>>>>我錯了
    我怎麼可以還沒進門就說話得罪人
    我錯了
    對不起
    我錯了(跪地求饒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麼客氣啦,大家都是一家人,也很高興妳常來留言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