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2

看棒球賽初體驗

前二天趁老公到屏東出差,我們搭便車回台南…,
台南的夏天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實在不知道要去哪才好,
老公便提議晚上去看棒球賽,剛好在台南棒球場有賽事:
統一獅對上兄弟象,其實我是看不懂棒球的,而上斌
、上銘兄弟倆也都沒進過球場看現場球賽,所以這樣的
經驗倒是挺新鮮的。
老公利用7-11的ibon買票,原本他想坐統一獅那一區,
但可能台南是統一的主場吧,好一點位置的票都沒了,
所以選了兄弟象的位置,到了現場我才想起,以前大學
時班上就是支持兄弟象的!(希望我沒記錯才好),現場
看的感覺真的跟電視看的感覺差很多,情緒會很high,
像是回到學生時代,尤其是當得分或失分時,大家的加油
聲此起彼落的,不過我真怕老公一時失誤喊錯了,可能會
引來公憤!!這時我是能體會球迷們的情緒的,因為連我
這個棒球白痴在現場就能馬上陷入那樣支持偶像的氛圍當中!!
最後我們加油的兄弟象以3:2一分取勝,真高興!!

上斌從球賽開始看到結束,上銘則是看了約30分鐘就說:
「馬麻我騙妳,因為我坐不住了。」還好阿公、阿媽
在附近可以來接他,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球賽到現場感受球迷們的熱情
(若能看到nba台北表演賽那就太lucky了,因為根本買不到票!!)

2 則留言:

  1. salex033016/7/09 22:45

    你還真敢PO上網誌啊
    來台南也不來看看我
    真是一點心都沒有
    還敢喊無聊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歹勢啦,我在台南就像個殘癈一樣,去哪都得靠老公載,除了附近的菜市場是我可以騎著婆婆的機車去逛外!!誰叫台南不蓋捷運,我就可以趴趴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