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6

Me to We

昨晚是我難得的"休假",不用帶孩子…,因為我要去看「me to we」…
那是「大知樹」的年度舞蹈公演,我是第一次接觸,但印象深刻!!

以前還沒結婚前看過戲劇類的舞台劇,也看過李查克萊德門的鋼琴演奏,
甚至也看過賭城來台演出的「上空秀」…,對於各類的表演我幾乎都是
興緻盎然照單全收,也許是和雙子座有關吧,這些事物對我來說都是新
奇、有趣的!

只是在結婚後,時間都被孩子絆住了,無法再隨心所欲去看任何表演,
只有每年小孩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演出,就是我難得看表演的機會了!
所以早在六月初當小熊老師說有一個舞蹈的演出,雖然當時並不知道
表演的內容為何,我還是跟老師訂了2張票,也一直期待著昨晚的來臨!

原本是要跟老公一塊去看的,可是他竟然寧願顧小孩(太不可思議了,八
年來頭一遭!!)也沒興趣去看;但我的朋友實在很少,因為..我的家人
=我的同事=我的朋友,讓我實在找不到人可以陪我去看,人緣真
的很差耶!!還好2天前雅琪(我的藥師姊姊)大發慈悲心願意陪我去看,
讓我不至於一個人前往

看到大知樹那些超過百名的舞者,我認識的只有習舞的小熊及LaLa老師,
其中也有年紀很小(大概6.7歲吧!)的小舞者,每一位舞者都是盡情釋放能
量認真的舞動著,表演真的很精彩,他們傳遞出來的熱情讓我感動莫
名,對於"街舞"更有不同的認知,這應該就是me to we的精神吧!
我想我也要更積極去發現生活中的樂趣,把握每一個幸福時刻囉!!

ps.謝謝上斌、上銘乖乖的聽爸爸的話,也謝謝老公幫忙帶小孩,
讓我有個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