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0

上銘四歲七個月(106CM 17KG)

其實上銘明天才滿4歲7個月的,
但因為今天他帶回他努力編織的毛線包包作品,
所以今天就幫他拍照紀錄囉!!


這個毛線作品,他大概編了一星期吧,聽怡君老師說,一開始做不好還很生氣,
我一點都不意外,昨天他玩wii,其中有些地方他操作不好,他就會說"爛馬麻",
我在一旁更是被"激怒"生氣的狠,干我啥事呀?
我就故意說,好吧我是爛馬麻,那你不要當我兒子吧!!
上銘聽了就哭的更大聲然後委曲的哀求:我要當你的兒子啦!
我:那以後就不要再這樣說了,馬麻會很傷心的!
上銘:嗯…
昨天小林老師說,上銘還問老師可以選粉紅白色嗎?
老師說當然可以呀!我很認同老師"粉紅色不是一定屬於女生的顏色"
這樣的觀念!

至於最右邊那個立體作品,是在畫畫林老師那做的作品,
主題因應父親節的"我的爸爸",上銘回來還敘述:有好多材料可以用,
有不要的cd可以當帽子、菜瓜布當耳朵、保特瓶也是當帽子、面紙盒開口
剛好可以當嘴巴…;這樣讓我不難理解為什麼他"排除萬難"也要去上畫畫課,
那裡有太多地方吸引他,可以讓他盡情發揮他的想像力,可以"自己動手做"。

上銘,媽麻希望你要再好好的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就像你能為了要上畫畫
課沒睡飽也不會生氣一樣!!寶貝,我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