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7

颱風假

原本安排在父親節要與公公、婆婆去太平山玩的,但遇上了颱風只好延期
突然的颱風假期反而讓大家覺得好無聊,外面哪裡都不適合,只好在家"玩",
上斌、上銘看電視、玩wii就耗了大半天,所以晚上就不準他們再看電視了,
他們只好乖乖的看看書(這是我最希望他們做的事)。

記得上斌以前才四個月大時,爸拔就會抱他坐在大腿上"看"書,也許是第一胎吧,
真的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也不知是不是當初的潛移默化,現在上斌就真的比上銘
喜歡看書;昨天難得的情況是爸拔唸書給上銘聽,上銘聽得津津有味,爸拔少唸
一篇他都知道




昨天特地問兄弟倆要送爸拔什麼父親節禮物,
上斌:我要送"真的虫"給爸拔
爸拔:我自己抓就可以了,謝謝呀
上銘:爸拔,我送你一樣交通工具好了,你想要什麼呢?
馬麻:那一台飛機如何?
上銘:厚,我又買不起!
馬麻:好像所有的交通工具你都買不起吧!
爸拔:拜託你多吃點東西,多吃點飯就好了!
上銘:我才不要這樣子的禮物呢!(這傢伙認為禮物就是一個實體才行)
馬麻:好啦,不然你們一人畫一張卡片當作88節禮物囉!!
今天一早起來,上銘第一件事就是畫了2張卡片呢!!

希望你們父子三人的感情愈來愈好啦!這應該才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也祝爸拔、台南阿公及天上的阿輝兄"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