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4

意外的發現

昨天利用在家時間整理兄弟倆的美術作品,
上斌的作品裡夾著幾張2006年的作品,
作品背後老師貼心的寫上日期與名字,那時上斌還沒改名叫品元,


 整理到上面這張作品時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上銘看到就告訴我因為他也有畫一張
很像的,我到上銘的作品裡找,果然有意外的發現:



我推算了了一下2人的年齡,上斌是4歲10個月畫的,上銘是4歲1個月畫的,
哥哥的作品好像是有一隻小鳥、鱷魚(其它的我想像不出來是什麼?
問上斌他自己也不記得了);弟弟的作品則是海底世界,好像是他到林老師那裡
學的第一件作品,那時老師還特地跟我說,從這件作品看得出上銘"一板一眼"
的個性,因為他做的這4隻魚除了size不一樣外,其它的部份上銘都堅持要做
得很像。哈,我倒覺得這是"龜毛",套一句上銘說過的話"這是藝術",
我想這就是上銘對藝術的認知與做法吧,做媽的就是尊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