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9

小小約會

有了孩子後,百分之99.9的時間都是被孩子黏著的,
這學期上斌回到安親班、上銘也上幼稚園後,
孩子在身邊的時間少了些,但白天我也回到店裡工作,
所以和老公二人單獨相處的時間還是少之又少,
每次都趁著回台南,把小孩交給公婆,
才能2人偷偷跑去看個電影…等等;
昨天老公休假,於是我們就來個小約會…。
因為時間並不多,所以我們選擇到西門町逛逛
老公從以前就想搭公車,所以我們就捨捷運讓老公過過癮,
其實我也大概有7、8年沒坐過公車了,對公車的路線、規則
也都已經不清楚,反正我們只是隨興走走,也就無所謂囉!
到了西門町,我們隨意走走看看,逛了約2個小時,買了老公的
三雙襪子、一件褲子、一件上衣,最後還買了一個沒度數黑框眼鏡;
老公這個月生日,這些就當是"生日禮物"囉!!
(禮物雖不花俏,不過實用為主,我也省得花腦筋想要送什麼!)
回程我們坐我憑記憶中以前曾搭過的262號公車,果然在我們要下
車的那一站出包,公車路線改了,所以多走了10分鐘的路
到了晚上腿酸痛到不行,跟以前我逛街的功力根本不能比,
這也是透露出一件事~~我老囉~~,體力大大不如前呀!!
看來還要持續的運動,維持健康的身體,以後的路還長呢!
這大概也是這次約會的重要心得感想!
出門忘了帶相機,所以回家補拍,大家戴上爸爸新的黑框眼鏡
(沒有度數)照張相吧!(順道告訴兒子們,以後想戴眼鏡去買這種
沒度數的過過癮就好,千萬別近視了,要好好愛護眼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